好幾個月都沒有更新這個窩了… 

 

朋友們都說這裡長了蜘蛛网,現在我終於回來清理嘍 =)

 

首先我想先感謝所有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謝謝你們都記得我這小小的日子,一則短訊或一個 fb wall post ,我都深深覺得感動同時感到非常不好意思,由於 fb 不讓我一次做很多回覆,所以請大家包涵我遲給的道謝 =)

 

今年的生日,基本上和前幾年一樣,都帶著一些心事和煩惱在過,所以其實,我是沒有辦法盡情的去 enjoy但要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今年的正日,有你們陪了我吹過蠟燭許過願謝謝某人,買了一個蛋糕給我… 

 

說起來,是為甚麼我會突然來清理一下這部落格我也不懂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可以累得甚麼都不想碰現在雖然還是累,但也許我有太多話想和自己說了吧剛寫完這一句,我又突然不知道要和自己說甚麼了…  有些事情,言不由衷~

 

目前工作的進度都還算不錯,但壞的是,我變窮光蛋了哈哈有些事情,我想真的需要預先付出,才能知道結果是如何工作是這樣,感情也一樣說得多美好,算得再精妙,倒不如使勁的去付出一次,至少做了自己可以做的,跌得再傷也不會後悔… 

 

上一個星期終於有機會回到檳城幾天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關係,和言言說了多少次會回去,結果還是沒有,這一次終於實踐了,也謝謝左,言,花再一次為我慶祝牛一 ^^ 

 

IMG_4967edit.jpg IMG_4968edit.jpg 


這一次放下工作,放下一切靜悄悄的回去,是因為我累了某工作,某事情,某人讓我處於了在一個無法前進後退的路上幾乎失去自我,幾乎崩潰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一個人重複走過了一些熟悉深刻的地方,我對自己說了些悄悄話想起很多朋友給過的關心,但原諒我講不聽,很多事情我都明白,我只是選擇了繼續任由我的感覺擺佈… 

 

一個好朋友說,自己選擇了的路,就算跪著走都要把它走完而我也正好朝著自己選擇的方向前進,遍體鱗傷,我都不放棄我能給的,我都不吝嗇

 

郭文翰,22 歲快樂

 

IMG_5036edit.jpg 

 

p/s: 九月份,老朋友新婚,祝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

 

59640_1574802123656_1043665987_1629189_678462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