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身在 Taylors University Lakeside Campus,有一种超想念书的感觉,哈哈哈 !!! 

本地音乐系大学,大多都不会像这种大学漂亮吧... 没有在这种大学环境下生活过,对我来说是一种遗憾,所以有机会出国念音乐的话,走呗,嘻嘻... 

不过现在其实也不错,坐在 Taylors 的星吧克,周围围绕着念书的气息,重点是在等着一位我爱慕的女生,这种感觉其实蛮好的... 

而每次等这一个人,都常常有可能等上好几个小时,因为这个人,就是如此的不把我放心上 !!! 哈哈哈... 说实在我是不太喜欢等待的感觉,或者应该说,不会有人喜欢等待的感觉吧... 所以,我等到很 #%@$ 啦 ! 只是为什么我还会继续等我也不懂,说我在乎这个人?也许吧... 呵...

原谅我的直率,因为我不想装伟大...

最近的我有比较常和同一班朋友们去吃晚餐,很凑巧的我们认识了,很凑巧的我们下班时间都非常接近... 我想说,和你们同台吃饭的感觉很好,多谢你们给了我这个从外地来的朋友一个像吃住家饭的气氛... 

虽然认识不算很久,但很感谢你们在种种的事情与问题上都那么挺我... 我不晓得自己还可以同你们吃多少次饭,或许以后我们都会有各自不一样的生活,只是,我非常珍惜这段同你们吃饭的日子... 对我来说,友谊其实是一件危险的东西,但这次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同时最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熟悉得快究竟是好是坏?我想,别想太多吧,老土一点,就把一些事情交给缘分就好了... 感激所有在我身边的朋友...

言言啊言言,很抱歉老爹还没有时间发照片给你,我会尽快ok?嘻嘻...

没东西写了,呵呵,拜拜...

我的心里不只有你,我还有我自己;我心里也不只有我自己,我心里有你... 我会难过,我会笑著活;我也会笑著活,等你不再让我难过...
5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