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2011 年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

 

你們好嗎?大家都好嗎?我好嗎?我也不曉得,只能說,我還活著... 

 

二月份從台灣返馬以後,我好像被防毒軟體清洗過一樣,那些沒有必要再去想的問題,我一概不理。24小時對我不離不棄的就只有工作,反正只有工作不會背叛和傷害我,努力賺錢也是好的。但當自己爬得越來越高的同時,我覺得幸福兩個字,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不知不覺,我一個人生活了五年,不知不覺,我走過了十年的音樂路程。在這段不長不短的時間里,我只在意如何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太多的故事造就了今天的我。朋友們都說現在的我溫柔,細心,斯文到不行,有個更刺,說我sissy娘泡,我的天...

 

也許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大部份的時間都自我封閉著,自然而然我變得沒有脾氣。

又或許我深信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我也能把自己的人,事,物處理的無比妥當,所以我不需要別人的溫柔對待和細心照顧。

在所有人面前,我只有一張一號笑臉,沒有甚麼事情能再次挑起我千變萬化的情緒。

記得大學時期和一位法律系同學打架,今天要稍微大聲說話我都覺得懶,男子氣概不是沒有,只是暫時用不著。

 

可是!我忘了我也會有想談戀愛的時候,這時誰會愛上一個“娘泡”?== 深信我一個人可以很棒的當兒,我忘了單憑一個人的力量,我無法建立一個家。所以,我還是失敗的...

 

很多時候,這世界會常讓我想問“我有很差嗎?”,結果每一次我都回答自己“對,是我不好...”。所以我寫我想寫的歌,做我想做的事,在意我在意的人,我不會不捨得給,我只是學不會收,因為我不好。

 

近來有個很愛榴蓮的朋友,讓我覺得這世界還沒有太爛。雖然被說娘泡,但誰說男生不可以溫柔細心?至於雄性大發,有必要的時候,看我表演。沒有必要改變的改變,我雖不特別,但至少我不一樣。

 

我是真真切切的我,我是Hanz郭文翰,不是Sissy娘泡。

在我身上,只要有夢,我一定可以辦得到。

IMG02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