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不懂怎麼了...


由一個美夢開始... 接下來心情都變得好累... 複雜... 甚至,不知所措...


聽人家說,夢和現實生活往往都是相反的,是真的嗎... 真的是這樣嗎...?


這個週末帶 Mario 去了檳城... 他要去找他的女朋友,而我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去找我的寶貝女兒們 ^^ Mario 在上一趟的檳城之旅中認識了他現在的女朋友,有時候還真會想不明白兩個人怎麼可能只認識那麼一下就能在一起,但是看見他們兩個,彷彿看見全天下最幸福的一對情侶,除了替他們感到開心之外,我心裡也不小心的羨慕了起來... 


人生就是這麼的充滿驚喜,同時,也充滿了許多遺憾... 幸運的人將發現得早,不幸運的人,往往都是遲大到的那一個... 而我,正正屬於遲大到的那一個... 無論是事業或感情,我好像都沒有準時上過一班正開著門等著我的車子... 直到司機把門關了,或者已經載著別的乘客,我才懂得追... 盲目的追... 


昨天和女兒們聊到“心跳”這個話題... 說起來,我也好久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了... 而我更清楚,是自己一直壓抑著自己的心跳... 曾經為了一個人,賠了自己也賣了靈魂... 最後換來的只有哭不出來的痛... 一個大男人說這樣的爛話的確是有點欠,問題是,就是如此... 這個人... 讓我失去了所有戀愛的勇氣... 讓我受傷了卻不敢喊痛... 讓我錯過了一班又一班更應該趕上的車... 讓我就算上了別班車,才走不到 100 米就會跳車... 我常常問我自己,這種懦弱的日子,我還能撑過多久...


也許... 我是時候要做好心裡準備,去接受一些應該要有的改變... 前幾天的一個美夢,讓我在接下來的這幾天都睡不好... 用了這幾個睡不好的晚上去想同一個問題... 我想,我好像解答了我的‘為甚麼’,但我卻不知所措了... 因為... 我好像又遲大到了... 而且那個‘大到’是大到 !!! 大大大大大大到... 


沒關係... 反正我現在是個殘廢的人(膽不見了)... 就可能知道她不開心的時候會偷偷擔心一下... 開車的時候會偷偷想她一下... 偶爾想辦法讓她小開心一下... 這樣就好了... 


這一次從檳城回來,心裡多了一份莫名又強烈的不捨... 整個人好像失了神似的,就說剛剛吃宵夜的時候,整支手機跌在地上我竟然都沒有察覺到,幸好有朋友幫我檢起來... 朋友們別擔心,我 ok =)


接下來將會是一個很累人的一個星期,太多太多東西要做了,而且都擠在一堆 >.< 保佑我撑得過去,死不了死不了 =D


好吧,到此為止... 今天... 純粹想把自己想的東西記下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