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不舒服... 快瘋了...

 

因為前天駐唱的關係,昨天早上竟然遲起床, miss 掉了一趟課 =.= 

 

勉強逼自己下樓下的 seven 買了兩塊麵包當‘早餐+午餐’,吃完了,繼續開工... 

 

感謝一位好朋友答應今天當我學校演出的小提琴手,讓我的新歌增添了一份更感傷的味道,說起來這首歌可真恐怖,從 demo 作出來到現在我應該有聽了過百次,哈哈... 可是歌詞到現在都還背不完 =.=

 

昨天和小提琴手練歌練了整個下午,另一個朋友又拿了他的手提電腦上來給我修整,啊... 沒有空沒有空... 等到練完修完以後我才想起接下來還有駐唱 !!! 飛奔著去準備... 結果駐唱完以後想想,才發現我一整天只吃了兩塊麵包 =.= 回到家裡頭暈+胸口不舒服+胃不舒服 +++ ... 

 

今天一起床,還是一樣不舒服... 可是沒辦法,今天是不能鬆懈的一天 >.< 首先,要把今天學校演出的譜寫出來 !! 唉... 中午要 soundcheck ,soundcheck 完要回來家裡準備,準備完又要趕緊回到學校表演,表演完就要趕緊去做工 !! 對,沒錯,就是做工...

 

老爹在這裡宣佈 ! 接下來的我應該會很少駐唱了,因為我當了 The Curve - Garden Lifestyle Store & Cafe 的全職鋼琴手,時間是每一天的傍晚 6.30pm 至 9.30pm ,麻煩得空來捧場一下,尤其是‘臭人幫’,怎麼一個一個好像都不見蹤影了 =.= 想念你們啊... 


讓妳們看一下 Garden 的環境照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arden-Lifestyle-Store-and-Cafe/166786494069

 

沒有駐唱之後,希望生活可以恢復正常一點,不需要每天太夜回家,晚上還可以有多點時間在家裡上網和女兒們聊聊天,躲在家裡寫歌... 或者出去喝杯咖啡... 

 

今天下午的學校演出將在 4.00pm 開始,地點在 ICOM, Jalan Pahang ,有興趣的人,歡迎你們過來觀賞... 今天是我在校內的最後一次演出,也是我第一次上班當全職鋼琴手... 呼... 朋友們,如果你們來得及看到這篇網誌的話,可以發個簡訊跟我說聲加油嗎?呵呵... 等下讓我算算有幾個有心人 >.<

 

忙碌,也是一件好事吧... 至少特別想妳的時候,就只有在晚上睡前和早上起床的時候... 如果妳允許,我想想妳多一點... 問題事,我並沒有打算讓妳知道我在想妳 XD

 

今天,就這樣吧,希望等下演出的時候不會那麼不舒服... 老爹加油加油加油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hynehanz 的頭像
khynehanz

郭文翰 @ hAnz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言言
  • 老爹现在有密秘密都不跟我说了啦!
    哼~哼~哼~

    你老人家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啦!
    别累坏身体喔~

  • 悄悄話
  • samantha0604
  • 哈哈~
    壞人幫變臭人幫~~
    你都可以的了~~
    哈哈~~
  • 1102
  • 《左心事》比起之前的歌好听多了~~
  • jence
  • 加油!

    加油!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