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遺憾這一次的新年無法請假久一些...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還是需要很早就回來 kL ...

 

這一次回家特別的開心,因為全家人都會在... 一年一次的團圓飯,從來都沒有不團圓過... 

 

我很愛我的家,雖然不富有,但至少它是很完整的 ^^ 公公婆婆爸爸媽媽舅舅舅母阿姨姨丈弟弟 ++ 新年快樂 !!!

 

初一是拿紅包的時間,哇哈哈... 謝謝謝謝... 多多益善 ^^ 

 

pix1.jpg 

 

有時候真不太搞得懂為甚麼人人都選擇在新年的時候一窩蜂的跑出來... 馬路總是塞的,廣場總是找不到停車位的,戲院總是爆滿的 etc ... 所以聰明的我,初一初二都只在家裡 ^^

 

初三就是去檳城拜年的時候啦 !! 第一個拜訪的就是安安的家,好久都沒有唱歌的我,看到麥克風就傻掉,紅包都不要了 == 感覺初三的時間都過得特別快,也許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車裡了,想像一下有多塞車... 

 

最後還是看得到極樂寺美麗的燈火,在這裡分享些照片 ^^

 

pix2.jpg 77.jpg 

pix3.jpg pix4.jpg 

pix5.jpg 

 

初四 ! 先去寶貝左家拜年,雖然只有她一個人在家 == 接著去阿花家... 沒有吃早餐的我看到新年餅就亂掃,哈哈... 這一次回來,也吃得到我好久沒光臨的板面攤... 想當年在檳城念書的時候,那就是我常去的地方,回憶其實蠻多的... 很開心 ! 可是蒼蠅很多 ==

 

接下來就去拜訪我親愛的妹妹咯 ! 真不好意思要四千金在我車裡悶著那麼久, sorry sorry ... 唉... 說到妹妹,長大嚕... 大個女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叫她不要那麼快長大,這樣我就更快變老 ==

 

pix6.jpg 60.jpg 

 

晚上就到寶貝女兒言言的誰誰誰家去拜年和燒烤 ^^ 這個時候我的兒子... ! 兒子 ?? 我多了個兒子嗎?哎呀隨便... 哈哈... 飛機王 013 也有過來 ^^ 雖然這一次回來不久,也沒有辦法見到所有想見的人,但在這裡一樣祝你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

 

78.jpg 


這一次的新年,我... 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