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應該是一個很輕鬆開心的一天...

 

難得一個星期六,我約了兩位朋友和我一起吃午餐和逛街去... 

 

結果在送他們回家的途中,發生了場連環車禍... 四輛車子撞在一起,小黑(我的車)... 就是其中一輛... 

 

這是今年二月份,小黑發生的第三次車禍... 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小傷... 

 

記得第二次被一個 @#$%& 的人撞壞我右車鏡的後蓋,我下了車就狠狠把他臭罵一頓... 雖然到最後沒有得到任何賠償,但把他臭罵了之後,心情莫名的輕鬆了... 彷彿把壓抑已久的睡火山一次過發泄出來,爽 !! 可是我依舊沒有覺得他被我罵很可憐,因為明明就是他的錯 !! 還強詞奪理... 


很多人都還蠻好奇我是怎麼罵人的,因為平時我都沒有脾氣... 我只能說,雖然沒有罵髒話,但凶起來還是很恐怖地 >.< 哇哈哈哈... 這樣子的我,好久都沒有出現了...

 

今天發生了這場車禍... 我一直問自己為甚麼那麼倒霉,這是甚麼爛運氣... 沒錯我很疼小黑,可是最後,我還是合起雙手拜拜,對自己說,人沒受傷就好... 

 

親眼看著後面的車子因為路滑煞車失敗,自己卻沒能把小黑移開,那種聽著輪胎的滑地聲越來越靠近,等待著直到眼白白看著後面的車子撞過來,你們體會過這種無助的感受嗎?所以說,活著的每一天,都非常寶貴... 請珍惜身邊的所有人,這一分鐘還在一起,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P1030539.jpg P1030540.JPG 

 

我想在這裡跟很多人說對不起... 


想跟爸爸媽媽說對不起,因為讓你們擔心了,對你們的語氣也因為車禍而顯得煩躁了些... 


想跟寶貝左和阿花說對不起,因為也讓你們擔心了... 


想跟老闆娘 Tracy 說對不起,因為車禍而臨時不能上班,請不要炒掉我好嗎... 


想跟車裡的兩個朋友說對不起,因為我的衰運氣,讓你們經歷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六,尤其是糕哥,真的多虧你的幫忙,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想跟叔叔說對不起,因為要麻煩你帶路到警局,還要替我安排小黑進廠...

 

對不起 !!!!!!!

 

把所有手續搞定之後都已經很晚了... 請了朋友吃晚餐和喝咖啡,答謝他們今天的無辜相助... 他們有很努力的在安撫我... 謝謝...

 

苦中一點甜...

P1030552.JPG 

 

小黑星期一早上就要進廠了,有沒有誰願意暫時當我的免費司機?平時司機都是我,現在看你們的心在哪裡咯,嘿嘿嘿 ^^

 

到現在都還睡不著,一閉上眼睛,浮現的都是今天小黑受傷的情景... 破財消災?也許吧... 慶幸大家都安好... 

 

對不起小黑... 妳保護了我... 我卻無法保護妳... 對不起...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


 

創作者介紹

郭文翰 @ hAnz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mantha0604
  • 人沒事就好了,
    小黑進厰后會比以前更帥的啦~~
    take care~~
    元宵節快樂~~
  • Rachel
  • 哎喲,我有心無力啦~因爲我有的車就是小紅(德士)

    你最近真的發生蠻多事一下的,快去去黴氣一下吧
    希望經過這一次,過後的你都事事順利咯!
  • 悄悄話
  • euniceh
  • 人没有事就好啦!
    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下一秒的事情~
    所以珍惜现在拥有吧!!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