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整理家裡,整理自己的文件夾,一直整理整理整理...

 

整理過程中看回了不少舊照片... 其中很喜歡的,就這一張...

 

slow walk.jpg   

 

在我身旁這兩位是誰呢,她們就是我的寶貝“女兒”左左和言言 ^^ 真可愛的她們... 

 

這張照片,突然帶給我很多感觸... 在我眼里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老頭子帶著兩個小瓜在散步... 走很多不同的地方... 看很多不同的風景... 她們是我好朋友里的好朋友,獨一無二的,像親人一樣的好朋友... 甚至如果有人欺負她們,我也都會奮不顧身的去呵護... 

 

也許其他人都會好奇,為甚麼我身邊的好朋友,女生都比男生多... 我也只能說,也許我遇到部份的“她們”比部份的“他們”來得真... 絕對沒有對男性朋友有偏見的意思,只是... 沒有利益衝突的友情... 真的舒服多了... 不必害怕被陷害... 不必害怕被背叛... 不必計較那麼多... 所以啊,我想,往後我的另一半,一定要很了解我,少吃點醋就好了... 呵呵 ^^

 

只是,總有一天,身邊的朋友都會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有新的生活方式,有新的交友圈子... 也許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筵席,沒有一件事情,都可以永遠的美好,永遠的不變... 就好像“新的總要來,舊的總要走,停留不一定永久...” 別在乎我的... !!不要唱歌!! >.<

 

不知道往後的日子會是如何呢... 朋友們,還會不會真的互相記得彼此呢... 女兒們,還會不會抽時間出來,聽老爹講耶穌呢... 呵呵... 

 

最近有一位很久非常久超級久沒有交談的朋友聯絡上我,他的一句“Happy Belated Birthday”真的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想當年我們(故事一匹布那麼長)... 沒想到今天能再次交談... 我想說聲,謝謝你... 

 

剛剛在某某地方完成了演出,看來我跟戴樂小姐真的有變熟了,不錯不錯,呵呵... 我想很快我就可以完全操控好她咯,嘻嘻...

 

還有... 最近覺得... 我的時間,真的好像越來越少了... 歲月不留人,我得趕快加把勁才行... 還有人,等著我去照顧... 願...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