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也因為要配合一個朋友學校錄音功課的關係,選擇重錄了一首四年前寫的舊歌...

 

從凌晨兩點鐘到現在,終於把整首 demo 弄好了... 是為甚麼會選擇重錄這首歌,其實我也不懂... 或許我不開心?也或許,這首歌的某部份,是貼切我最近的心情的...

 

歡迎所有朋友進來這裡聽這一首歌,而且特別送給所有正在難過的朋友,也希望這首歌,會有某個部份可以寫中你們的心情,然後... 我陪你們一起難過,哈哈...

 

四年前的手筆,和現在都不太一樣了,雖然是舊歌,但依然希望聽者們會喜歡 =)

 

~路有多遠~ 


看著你哭  我不忍心

看著你笑  我又猜疑

我愛了你  卻不小心傷害了你

我懂  你對我多麼好

 

放開了你  挽留了你

走了才懂  最愛的是你

我犯了錯  你依然對我死心塌地

我懂  你對我有多好

 

不懂路有多遠  拼命找回從前

愛著你  有多累我都不嫌

不懂路有多遠  只懂永遠怎麼寫

有你  我甚麼都不缺

 

你愛了我  你恨了我

我做甚麼  你才會回頭

請你讓我  讓我回到你的身邊

陪你哭  陪你笑  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