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做完民歌演出回到家... 沒有很累... 

 

梳洗完畢就賴在被窩里寫部落格,乖咧,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現在不是很早,但平時這個時間我應該是在碟啊... 編曲啊... 錄音啊... 發呆啊... 現在寫完部落格就去睡覺 !! 身體健康計畫一定要做好,不要小看我,哼 !

 

昨天晚上,原本想編新歌... 和自己說好要開工,但是 mood 好像不對,結果最後還是放棄了... 家裡冷清清的... 想找個人講話都沒有... 把電視機或音樂開得越大聲,更顯得自己孤單...

 

上個星期有幾個朋友上來拜訪,第一句,“你家好整齊耶...”,第二句,“你一個人住啊?”,第三句,“你不會寂寞嗎?”... 我家當然整齊啊,因為是空的,哈哈哈哈哈... 寂寞... 會啊... 可是寂寞已經變成了習慣嚕... 愛不到對的人,我寧願選擇寂寞,好了...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多假多假... !!!

 

最近都一直忙著學校的樂團練習,不然就在家裡不停寫歌... 時間越來越少,我越來越老,所有作品一極棒是最好 ! 

 

今天忘了在許願碗許願 =( 我希望... 我希望... hmm... 我希望有人可以打包宵夜給我吃 !! 不過要先跟我預約你要上來,嘻嘻...

 

要去作夢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