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現在是 2010 年了, 09 年的你們,都過得好嗎?


常常聽人說,明年會更好,可是我們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今年不是嗎... 更好的,永遠都只會出現在話語里的明天,而都不會是今天... 


每個人都期待跨年,出門慶祝,看演出,看煙花,新年祝福簡訊傳來傳去,最賺錢的就是電訊公司,大家多開心... 而我這一次的跨年,除了工作以外,都過得如常平淡... 這一次的跨年,只讓我覺得,又老一歲了,我卻還沒有干出一番大事 =.=


近期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聖誕節那一個星期回去北馬... 這一趟有糕先生陪我一同回去,所以我又變成導遊咯,呵呵... 


這一次回去的主要目的就是為親愛的左左慶祝生日,和女兒們過聖誕,和家人參加親友的三十週年珍珠婚禮晚宴,擔任北工站新浪潮歌曲創作營的詞曲講座人,帶糕先生去走走,蠻多主要目的的說,呵呵... 


今年的聖誕節就在自己的家做火鍋餐 ^^ 早上和言言去巴殺買菜,結果買到好像有點過多,吃不完 =.= 一整天雖然有點累,但看見女兒和朋友們那張開心的臉孔,心裡都滿足了,自己也不自覺開心起來 =) 


就讓照片代替所有文字表達...

 

bday.jpg 

恭祝妳福壽輿天齊 希望妳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妳 恭喜左左 ^^

 

keklok si.jpg 

糕先生 極樂寺一游 ^^

 

beach.jpg P1030051.jpg 

海邊一日游,和阿花在海上飛了一圈,看我最新的穿著搭配 ! 襯衫配沙灘褲 ^^

 

wedding ani.jpg 

親友三十週年珍珠婚禮晚宴 ^^

 

random 

 

昨天上了云頂探望老朋友,是蠻久沒有和他見面了,很開心知道他一切都安好,也希望快點還有機會輿他一起演出... 


對放假的心情還是有點依依不捨,但是沒有別的選擇,沒有苦,就不會有甜... 還是要繼續打拼,祈求一切順利...


最後,新年一年,但願所有人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希望左左擁有越多的快樂... 希望言言的鋼琴課都順利... 希望珊珊的學業都優異... 還有阿花生病了 !!!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 


2010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