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整個星期,都過得非常規矩... 說得好聽,叫規矩,說得不好聽,叫沈悶...

 

人生總沒有辦法每一天都精彩... 而在這一個短短的星期裡面,讓我領悟了不少,也改變了不少... 

 

首先從約不到人,演變成不想約人... 從來沒有發現連要掏腰包出來請人吃飯,都那麼難... 不過說起來,當每個人都有了各自的私生活,各自的另一半,當全世界無道也說不上是錯的,至少,是一種應該... 

 

一群孤單寂寞的朋友互相扶持是應該... 相反孤單寂寞的剩下自己一個的時候,自己扶持自己,是應該... 畢竟人,從來就沒有資格去要求另一個人應該還自己多少尊重和重視... 到夜點晃個圈,只要有音樂有酒,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喝醉了隔天醒來,搞不好連朋友的名字都忘了... 朋友其實不難找,但說到交心,如果遇到了,真的要好好珍惜... 聰明的人,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就能夠知道誰是知心朋友,誰是酒肉朋友... 而我,正在學習不再做一個笨蛋...

 

告別了駐唱的夜歸生活之後,人也變踏實了... 盡量讓自己早點睡(不包括今晚),盡量讓自己早點起床,週日固定的上課,每一天固定的上班,下班之後回家寫歌,不然就看場電影,然後又開始新的一天... 生活簡單了,shopping alcohol 這兩個字好像突然從自己的生活詞典里消失掉,哈哈... 朋友們,有時間請多點叫我出去喝咖啡’ ^^ 

 

19846_104286016259980_100000357467065_97990_7575627_n.jpg 

 

說實在的,為了這一份新的鋼琴手工作而停止了駐唱,真的非常不捨得... 我原本以為停止駐唱可以讓自己輕鬆一點,但原來我是會那麼想念駐唱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是因為駐唱,凝聚了一群小小群的人,卻又大大的友誼... 

 

以下這一份,就是在我駐唱的最後一天,畫家曉慶送我的厚禮,超喜歡的,呵呵... 對我來說,禮物在於心,不在於價,更何況是這一份她親手畫的禮物,更是無價... ^^ 

 

me.jpg 


可愛的她還跟我解釋了這幅畫的意思,呵呵...

 

為甚麼畫是長形的?

就讓畫看起來有期待,有希望的感覺...

 

為甚麼上半部是深色,下半部是淺色?

也許很多時候會有很多撥不開的烏雲,被煩惱壓著,但是還是可以帶著希望向前看,一定會成功的...

 

為甚麼甚麼顏色都有?

因為我很灰,希望我找回所有色彩... ^^

 

為甚麼畫我?

因為我好畫,哈哈哈...

 

為甚麼畫右邊臉?

因為我的頭髮遮住了左邊臉,只看到鼻子和下巴 =.=(可是我右邊臉肥 !!! )

 

就想跟曉慶說,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你...

 

還有很多人要謝,謝謝 Sa姐 的新年餅和禮物,謝謝大家今晚的冷笑話,謝謝很多人 =p(這樣比較快)

 

寫到這裡,我快暈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