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ANYAN

HAPPY BIRTHDAY TO YOU…………

 

=D

 

這一次為言言的大日子準備的驚喜可多了,希望她喜歡,希望她開心 ^^

 

說到生日,並不是甚麼神聖的日子,可卻是一個能把知心朋友或家人都給聚在一起的日子

 

在外頭吃了苦頭好幾年,身為一個獨立表演工作者,從駐唱直到變成職業鋼琴手,周圍出現過了無數次各式各樣的生日派對,應該甚麼樣式都看過了吧,呵呵… 而我,都只是負責彈生日歌的那一個

 

我並沒有一群很龐大人數的好朋友如果說羨慕,我想我會說 I'm too old to envy 哈哈好朋友需要很長時間的相處和了解,與其讓羨慕的心情困擾自己,我選擇了感激所有現在擁有的正如一句老話,真正好的朋友,不需要很多沒有辦法讓自己過得比別人精彩,我就學習過得比別人簡單

 

接下來,讓照片來說話咯 ^^

 

P1030621.JPG 

和寶貝左用晚餐 ^^ 去看了越光寶盒,無哩頭搞笑片 ==

 

P1030705(1).jpg 

喝咖啡去咯,好悠閒的環境,贊 !

 

P1030746(1).jpg 

言言生日的下午 ~~


P1030816(1).jpg 
P1030798(1).jpg 
祝我的寶貝女兒永遠快樂 ^^

page 2.jpg 
Nice band ~ Nice food ~ Nice beverages ~ Nice environment
HARD ROCK CAFE, PENANG. @ YAN's BIG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