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實在太沈悶了... 

 

沈悶不是因為我沒事兒干,而是因為大部分的工作都需要在家裡做 >.<

 

我的家 = 我的製作室,所有案子,寫歌,編曲,錄音“hampalang”都是在家裡做... 

 

這幾個月里,鋼琴手這個工作剝奪了我每一天的晚餐時間,白天要到學校上課,結果所有其餘工作都得在下班之後才可以做... 有時候,是真的快累跨了,有時候,下班回家真的沒有繼續打拼的精神了,可是沒有辦法,該做的依然該做,我不可以放棄... 欠公司的歌,我會盡快... 欠其他人的案子,我也會盡力... 對不起...

 

等我“還清”欠公司的歌,應該就是重新正式開案的時候啦 ! 非常期待... 之前因為某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了我的案子... 我以為那“某些事”是對得起我自己而做的,結果最後“得個橘”,不但被公司“鳥”,最重要的是,我對不起了許多等待已久的朋友... 歌迷?哈... 對不起... 這是我犯下最嚴重的錯... 接下來,沒有人和事能再阻止我進行我的案子,擋我者,殺 ! 

 

roar1.jpg 


近期都有好幾位本地歌手發片,有的發了,有的還沒,有的即將,希望大家都能支持... 雖然現在唱片都不賣,但只要大家微弱的力量不滅,每一個明天總會更好的 ^^ 

 

而我... 我不知道哪一天才是我的那一天... 我選擇了另外一個方式去走我的路,希望到最後,我是對的... 我告訴我自己,我行的...

 

剛剛翻回一些舊 demo 來聽,YEAH ! 找到你了,《屋寂必返》demo,《奇聞》寫於 2008 年 2 月... 哈哈哈 ! 分享分享... 

 

晚安,我要去發我的明星夢了,今晚發偶像的還是實力的好呢?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