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請了假回檳城一趟...

 

和寶貝左,花,到 SP 替親愛的珊珊補慶祝生日... 

 

這一次言言沒有跟我們過去,因為她需要上班... 所以那一天早上我們三個先去挑禮物,希望妹妹會喜歡遲來的蛋糕和生日禮物 ^^


P3105528(1).jpg 

 

這一次回去,去了一家好久沒有去的火鍋店用晚餐... 那裡其實埋藏著不少曾經,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如今還在自己身邊的人,要用力珍惜... 

 

P3105546(1).jpg 

 

很難得的看了兩場電影,最近因為太忙,電影少看了很多部,唉... 

 

同時也有趁機會去拜拜一下,希望接下來人人都平安,事事都順利... 

 

這一趟在檳城的時間都很緊湊,感覺時間都過得很快... 想吃的東西沒有吃到,想看的東西沒有看到,想買的東西沒有買到... 想陪寶貝久一些,可是我還是得回來上班...

 

今天下午帶著很疲憊,沈重的心情開車回來了... 原本趕得及準時上班,結果因為傾盆大大大雨,讓我在一條不到兩公里長的直路,塞了兩個小時的車...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會在問著同一個問題,這世界,怎麼了... 只能說,不管有沒有世界末日,不管來不來得及,環保吧... 

 

最近很常坐著的關係(開車,彈琴,工作... ),讓我的腰和背部出現了常酸痛的現象,如果有誰有很好的治療方式,不妨提議提議,謝謝 ^^ 

 

今天工作很累,這幾天的工作都堆得時間緊緊的,而明天醬會是更挑戰的一天,希望我撐得過去... 

 

發現自己最近的脾氣很容易變得不好... 不懂為甚麼... 我唯一懂的只是,這一刻的我,很累... 

 

我需要休息,我需要充電,我需要鬥志,我需要支持,我需要我的寶貝... 

 

我倒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