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酒癮又回來了 !!! >.<

 

每次和朋友出去喝“茶”,都會忍不住叫幾杯 =.= 也許人在極度失落的時候,會比較能喝,同時... 也會笑得比任何人都大聲...

 

最近比較常到 Pavilion 的翡翠坐坐,看著人來來往往,也許感覺就不會那麼寂寞... 偶爾會約朋友們出來吃飯,看電影,聊天... 每當晃神的時候... 心不在焉的時候... 我知道,我又想起你了... 我沒有方法可以找到你... 沒有方法可以聯絡你... 不知道你在那裡辛苦嗎... 你的手痊愈了嗎... 

 

昨晚是一個很難得的晚上,“圓滿結束”一起出來聚會看電影,哈哈... 如果世界真的即將面臨末日,你們最想做的是甚麼呢...?每次經過 Pavilion 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拿出一些零錢朝許願碗拋... 許個願然後把它拋得高高的 ! 雖然很不實際而且又浪費錢... 可是如果可以讓自己覺得舒服一點... 那為甚麼不試呢... 人有時候總要 dream 一下,才會有 dream come true 嘛 ^^ 

 

122.jpg 

 

123.jpg 

 

說到 dream ,最近睡覺的時候都會一直發夢... 感覺身邊的一切都離自己好遠... 我正在很努力的,把一切一個一個的捕捉回來...

 

在等待的當兒... 我都把自己寄托在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yneha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